首页 > 快讯 > 快讯详情

“印度巴菲特”卖飞美光、海力士:拿了6年后清仓 少赚15倍

格隆汇6月25日|“巴菲特门徒”、全球知名价值投资人Mohnish Pabrai曾在2017年建仓美光,2023年9月清仓,仅赚约一倍;清仓后两年美光股价涨超15倍,估计少赚约20亿美元。在海力士的操作上,他同样卖早了。他坦言,这是自己投资生涯的重要失误。

随着行业从20多家厂商淘汰到三星、SK海力士和美光三强垄断,存储已成为极难进入的高壁垒行业。叠加AI带来的需求爆发,他认为行业红利才刚开始,而自己却过早下车,错过了后续的大行情。